close

廖敏喬帶她到師大路的一間地下pub,她們去的時候臺上的歌手正在專心的唱歌,而身邊的人們都沉迷在這美妙而慵懶低沉的歌聲中,廖敏喬去吧台拿了兩杯長島冰茶,然後她們窩在一個角落裏靜靜的聽歌。

http://www.songtaste.com/song/84232/ 藍亦邦 我愛過很多人

其實林晚知的酒量很不好,兩罐啤酒就會讓她醺醺然,所以她幾乎沒喝過甚麼酒,更別提到酒吧來喝酒了,於是廖敏喬說她幫她點了一杯長島冰茶,她就真的以為這是一杯茶。因為入口以後的感覺像一杯檸檬茶,最後的餘味稍稍帶點苦意,然後讓人有點暖和又醺醺然,她只是喝了一口就愛上了這味道,覺得四肢百骸無不熨貼,周圍的人聲低喃,像夏日南島微風,很是愜意。

於是她微笑,放鬆心情,拿著酒杯離開廖敏喬走的離舞臺更近些去聽歌。她一個人靜靜地站在那片黑暗裏,臺上的光影打下來,讓她的側臉看起來有點寂寞的影子,她的表情帶著一種懶洋洋閒散微笑,像在暖陽底下放鬆了警惕的小貓,她的身子隨著節奏輕輕搖晃,修長勻稱的手捧著琥珀色的酒液,如黑緞般的長髮讓她隨意地挽到左側,她閉著眼,臉頰貼著冰涼的酒杯,酒意開始湧來,她微醺地,有點渴睡。

不知道是自己的錯覺還是甚麼,她老是覺得自己的身後有一股溫暖而沉穩的氣息,屬於男人的,他只是站在身後,不說話,他的呼吸圍繞在她的頸邊耳際,如果她往後一靠,或許就可以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裏,可是她只是靜靜地站著,等著酒意退去。那股氣息莫名地讓她感到安全,她知道他就在身後,很貼近自己,但是他不會傷害她。

http://www.songtaste.com/song/645913/ 舒淇 天堂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