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 一張破碎的風景
在霧氣中拼湊著 通往遠方的地圖

但是哀傷化成沼澤
腐臭的記憶
點燃了空氣裡的磷火

在黑夜裡
他們化為一個又一個的美妙夢境
引誘著路過的旅人

你以為有風
風裡有戀人的親吻

你以為正走在某日初秋早晨
陽光踏碎一地落葉

你以為的一切一切
只是磷火造出的幻景
可是沒人發現

路過的旅人們被哀傷的沼澤吞噬
屍骨化成磷火
記憶造出幻境

你看 那裡浮沈的是我的屍體
是的 我剛死去

如果你來了 見到我
不要試圖把我拉起

我的死亡帶點詩意
還有曾經與你共有的甜蜜

如果你來了 
我會給你最悲傷的記憶
讓你流淚 讓你心碎
讓你掉頭就走
頭也不回

如果你來了
我會捕捉你腦海裡那些
我與你曾共有的
最甜美的回憶

我會送你一個
叫做遺忘的秘密禮物
你會幸福
不會想起我

因為關於我 
只有悲傷的回憶

等到幻影消散
我會安靜地

沉在沼澤深處
成為化石

等到億萬年以後 出土
那時人們會看見

我所擁有的 最甜美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