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星潭離花蓮市區並不遠,開車大約二十分鐘左右就到了,她把車開到停車場裡面向海邊停著,這片海還是往昔的那片海,今天的浪花不大,他們低低起伏拍打岸邊,發出細細碎碎的沙沙聲響。她開了一小罐紅酒,聽著收音機裡的不知名歌曲,默默地喝著酒,一小口一小口的,邊喝邊淚流,眼前的景色被淚水浸得扭曲模糊,她嗚咽的哭著,在這段日子裡的淚水大概是這輩子流的最多的。



因為她空著肚子喝酒,喝完一小罐就暈暈呼呼的,半醉半醒間她按下手機的重撥鍵,打電話給他。

「喂,我已經到花蓮了,我現在就在七星潭的海邊。」她聲音黏呼呼地說。

他的心臟狂跳,昨天接到她的電話,他就跟醫院請了兩天假,他不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們已經好幾年沒見面了,再次聽到她的聲音讓他腦袋轟然作響,拿著電話的手微微有些麻麻癢癢的,她的聲音在他耳邊含著醉意呢喃,像情人的低語。

「你等我一下,我下去找你。」說完他就隨便套上一件白T恤衝下樓梯往海邊跑去。

遠遠地他看見一台墨綠色的小車孤零零的停在空曠的停車場上,非假日的七星潭有時人煙稀少,他看見她的背影,但是他不知道她的心底在想些甚麼,他放慢了自己的腳步,緩緩的走到她身邊坐下來。

收音機裡傳來一首輕快地不知名的歌曲(http://www.songtaste.com/song/269736/),他看著她流淚,可是不知道為甚麼自己的心情卻像這首歌一樣輕鬆愉快,好像自己快要擁有了一些渴望已久等待已久的東西,她的眼淚看來像是在和過去的感情告別,他安靜地不說話,只是輕輕的握住了她的手,像每個好朋友會做的事情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