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出門上班時,如同以往地給在睡夢中的她一個吻,醒來後,她原本想打個電話告訴丈夫她昨晚做的那個夢,可是中午吃完精神科的藥以後,她的夢也忘了大半了。

一。切。都。無。關。重。要。了。

內裡的那個她輕飄飄的想。


以前單身時,每次失戀分手,她總希望可以有一種遺忘的藥,吃了以後什麼快樂的不快樂的事情全部都忘光,不過她始終沒得到這種仙藥,沒想到現在精神科開給她的藥意外的有這樣的功效。

可是黃昏時藥效褪了,她總會默默的流淚,一個人無聲低低的哭著。

她到精神科那邊回診,精神科醫生耐心地聽她說話,並且告訴她之所以在發現丈夫外遇後會習慣性嘔吐,是因為她覺得自己不完美,所以丈夫才會外遇,於是她下意識地用嘔吐的方式來懲罰自己。

而黃昏的情緒低落是這些藥的輕微副作用,大體上的治療還是很不錯的,因為藥物把精神影響身體的形況緩和下來了。

她一邊恍惚的聽著醫生的說明,一邊察覺著自己似乎滑出了原來的人生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