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我們還在香港
那個月買了一堆東西
好像怕在中國買不到似的


結果是一半正確 一半不
很多東西中國都買的到,但是稅大約15%-30%不等
所以一支口紅香港賣 HKD 185 到中國就變成 RMB 260 但是港幣和人民幣的匯率已經大約 1:1了

所以如果真的會想念香港的什麼
大概就是他購物天堂的美名吧

我計畫每年八月和12月回港一趟
或者順道經過一下

到上海來的到目前的感想是
灰塵很多

這讓我想到張楚的一句歌詞
「你說這城市很髒 我說你挺有思想」

拍好的底片還沒拿去沖洗
因為實在太貴了
如果找不到便宜的可以轉光碟的照相館
這台相機能拍照的機會就不多了 

可是拍起來的效果這麼好
真捨不得

這張我很喜歡 感覺很自然
大熊愛小熊 小熊愛大熊 兩隻幸福的熊


欠揍趴趴熊連拍

基本上我現在已經抱不動他了
可是目前出門都沒有用推車
所以每次他趴在地上 我就呆在旁邊跟他耗著
不然也沒有其他的辦法

而且他剛好像到我 有起床氣 (睡不夠脾氣會很暴躁)
這次他變成趴趴熊是因為被我硬從商場借來的推車上挖起來的結果

趁他趴在地上 多拍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