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像不像南方四賤客裡面的阿尼? 小饅頭這幾天都是電力完全耗盡,半路睡著以後他回酒店就是用這種樣子繼續睡了一兩個小時,蠻可愛的,小孩有時真的很像小小的機器娃娃。


這幾天看了那麼多房子,好不容易決定了兩間,但是那兩間又臨時有變故(一間房東突然拉高價錢,另外一件對合約有問題),於是當天晚上我們臨時又回頭去看看過的房子,差一點就定了,但是,後來還是沒,因為我還是喜歡之前的那兩間。

不過這間房子客廳的傢俱真的都很好,只是主人的配色有點怪,我不喜歡他的窗簾顏色。




很好的餐桌。



客房。


這裡的房子面積比起我們在香港住的大上許多,可以住的舒服一點,其實我很期待,因為我可以把很多東西收拾到看不到的地方,空間可以乾淨清爽許多。



晚上北極熊特地帶我到新天地一遊,這裡感覺上是小白領和雅痞去的地方,不過我喜歡這種氣氛,但是帶著小孩,嗯~


那天下雨,上海的冬天很像小時候台北的冬天,一點點微雨,風是冰冷的。







鹿港小鎮,裡面的服務生打扮的很像高級服飾店的店員。菜還不錯吃。


終於要回家了,這張是浦東機場。



我們待會就搭這架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