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那秋,因為這些光影的小小驚喜。



坐在計程車上的小北極熊,他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坐,而且要扣上安全帶,這樣他會一路乖乖坐到目的地。



在機場快線上,小北極熊開始變成頑皮小惡魔,上上下下不得閒。我的手關節真痛呀。




用腳頂住他,不讓他出去。


香港機場略有變更過,比以前更多舒服的位置,而且還有便宜的快餐可吃。


上飛機前最後一罐ㄋㄟㄋㄟ。


這次時間太趕,都沒時間逛免稅店,不過其實我這個月的錢也被我敗的差不多了,所以也沒錢買啦,哈。


黃昏起飛,19號門登機,兩歲以下,比頭等艙的客人更早登機。而且空姐隨行。





不帶推車的話,又要在機場追狂奔的小饅頭。


去程很幸運,我的座位隔壁沒人,所以他可以自己坐,但是超頑皮,還想大便,但是便不出來,於是他的哭聲響徹雲霄,我認了。

很忙的小饅頭,我已經管到無力,因為他太會看情勢,知道這個時候他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