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我搭上前往南美洲的飛機,好像有些什麼任務在身。飛機上的座位豪華舒適,雖然每個位置都坐滿了人,但是一點也不擁擠。我不確定我是男是女,不過我的任務似乎是去某個內亂很嚴重的國家採訪新聞。

飛機中途曾停下來加油,然後又繼續飛往下一個中繼站,過了很漫長的一段時間,這期間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最後親切美麗的航空公司小姐廣播說飛機即將降落,請繫好安全帶,椅背豎直....

我們所有的人都被下了飛機以後展現在眼前的情景嚇了一大跳,我們降落在雨林裡,機關槍和砲彈就在四周激烈的射擊著,出了飛機這個結界就直接曝露在鎗林彈雨之中,所有的人都緊緊的保護著自己的護照和機票,把它們看成比生命還重要的東西,黃色的泥土路上到處都是死屍。

有個女子的屍體高高的掛在閣樓上,她長髮、穿著白色的洋裝,洋裝下擺都是血,士兵都在擄掠僅剩的女人們,連剛下飛機的外國女人也不例外,她們尖叫、逃跑,但是一抵抗即被士兵用槍射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