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蝦子,龍蝦更好,如果沒有,螃蟹亦可。

於是生日過完的那個週末,如願吃到「芽莊」的烤蝦五隻。很撐,因為很大一隻,可是很痛快,烤的剛剛好的蝦的香味在齒縫間留存,大方的北極熊好老公指數瞬間破百。

如果下次生日收到一套音響系統,或者閃光燈加單眼相機鏡頭,那百分指數會一直停留在那裡,當然其實我沒這麼貪心,這些東西,自己慢慢存錢,幾年後應該會到手。這部分我有堅定的意志力。

想久了就是你的,我都這麼相信。



北極熊的河粉。他只吃了一隻蝦子,其他都是我的。(感謝)^_^

喜好很明顯大概也很方便,只要是我的朋友親人就知道我喜歡吃蝦子,無蝦不歡,於是點菜也簡單,點一道蝦子給我就可以了。


準備上半山的登山電梯的小熊。



去年買的miniman小背心,今年穿完大概就穿不下了。


標準耍可愛的POSE,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喜歡歪頭定格,希望他多發明幾個可愛的POSE好用來拍照。


大頭小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