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宿命還是什麼,每當有什麼重大的事情或者特別的節日時,北極熊總不在我身邊。





我們認識了八年,很少有機會一起過情人節,一開始是因為天各一方,後來因為情人節總很近新年,通常那時我還在台灣北極熊已經因為工作先回香港了,我生小熊的時候他正在開著重要的業務會議(他是主講人)。

然後這次生日剛好北極熊到法國德國出差,那風景,他應該很想我一起去^_^。
下次吧。下次出差,我會安靜地在旅館裡當行李,穿運動鞋以便轉機搭火車時迅速移動,小北極熊也要練習快跑,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出差。

也不是一種遺憾,因為總覺得平常可以時常見面,生活寧靜無波,就是極大的幸福。

而且某方面我大概算是居家的貓,會自己找樂子,只要有水和食物,就可以活個四五天,但是出差五天以上,我就會覺得寂寞無聊了,還好這次羊妹有來找我,打發時間。








這間台幣一千兩百萬,可以買了度假。但是光機票錢應該就昏倒了。











只貼圖就好,因為那個法國南部的海岸城市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感覺很適合度假,去出差真是浪費了,呵。

 身高高度不同拍攝的角度也不同,差了26公分的視野看出去的景色原來是如此呀。被相機拍下來的,就變成歷史了。



這張很眼熟,以前好像看過類似的黑白的照片,這城市好像舉辦過影展,不過我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