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寶寶以後,香港很多的餐廳都不能去,一來這邊吞雲吐霧的人很多,二來地方窄小,所以我們的吃飯地點多數得選空間大的,不然帶個嬰兒加推車在窄小的地方吃東西真的很辛苦,還得提防他把桌上的東西掃下來,或者把手插在水杯裡。

所以又一城我常去晃,既方便地方又大,而且餐廳的空間也大些,Mon-Fri的下午茶時間的價格在可接受的範圍內,這次朋友來,就帶她到這裡的意粉屋吃東西,他們的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噢,推薦。

不過飲料不怎樣就是了。




這間餐廳大概很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來吃,所以他們還有兒童餐具噢。


不合作的小北極熊只吃幾口就不吃了,一直在玩餐具。





在等位置的時候(這間總是客滿),讓小北極熊下推車放風一下,然後他就開始狂奔,樂的很。


第一張很像劍道還是合氣道的站姿,第二張很像機器娃娃,其實現在他很像可愛的寵物,很好玩。第三張他又預備要開始狂奔,開跑之前先回頭看看媽媽在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