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是遠古時代的人類。


那時人們還穿著獸皮,過著茹毛飲血的生活,我們這個族群住在濃密的森林深處,這裡陽光很少透的進來,所以白天也像黑夜似的,有一天,整個族群悄悄地起了變化,所有的女人們約定在某個沒有月光的夜晚一起向北逃跑。


她們秘密地準備武器和糧食飲水,然後在那夜趁眾人熟睡之際,所有的女人們都離開了。


男人們醒來後非常生氣,帶頭的首領循著女人們遠去的足跡追趕,他們那擅長追捕獵物的雙腿,很快地在第三個夜晚追上了女人們,因為她們微弱的火光無論遮掩的多好終究還是被發現了。


於是她們持著弓箭射殺前來圍捕她們的男人們,但是男人們多數赤手空拳的嘗試捉住女人,因為每一個女人都是珍貴的,她們肩負著繁衍以及照顧家庭的責任。


有個男人不幸一箭被射中生殖器官,他哀嚎一聲,往他們的原居地開始奔跑,而很快地,所有的女人都被俘虜了,她們雙手被反綁,由男人們押著她們回去,而那個男人不斷地奔跑,小徑兩旁的景色在他的劇痛中奇異地鮮明起來,他越跑越快、越跑越快,他想著自己只要趕快回到營地養傷就一定能活下來,可是他不知道,在營地等待他的將是死亡,而他的屍體將會被眾人分食。

coc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6 Tue 2005 12:53
  • 約定

 

他們說定了分開以後要習慣對方的不存在,
這對她來說,並不十分困難,
從很久以前起,她就必須學會一個人的生活了。
-----------------------------------------------------------

coc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夜我搭上前往南美洲的飛機,好像有些什麼任務在身。飛機上的座位豪華舒適,雖然每個位置都坐滿了人,但是一點也不擁擠。我不確定我是男是女,不過我的任務似乎是去某個內亂很嚴重的國家採訪新聞。

飛機中途曾停下來加油,然後又繼續飛往下一個中繼站,過了很漫長的一段時間,這期間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最後親切美麗的航空公司小姐廣播說飛機即將降落,請繫好安全帶,椅背豎直....

coc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