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海的溫度大約37度,聽說上個禮拜六是41度,可是比起香港的潮濕黏熱,這裡的溼度稍微低一點,又或者我幾乎很少出門,即使出去也是以車代步,所以感覺到熱的那一瞬間通常是門口到車門的這一段距離。

記得每年在香港最想當有錢人的時候就是夏季大折扣,還有天熱或者下大雨還要擠公車的時候,北極熊受不得熱,所以他大概一到夏天就痛苦的不得了,還好這幾年也漸漸適應,我想再過幾年就會變成棕熊了,呵。

coc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接近天堂的地方,腳下踩的土地不是泥土,而是連綿不盡的雲朵,大海則是廣闊的藍天,那裡的人民美貌精緻的像精靈與天使的混合體。

即使是這樣的地方,也有戰爭和愛情的搶掠事件。

她在某個轉角不小心走入了這個異世界,她平凡的外表在一次又一次的小事件裡逐漸被增添了風采,她有韓劇女主角的風采和婀娜多姿,為了方便在雲朵間穿越,她的背部長出了雪白而豐盛的翅膀,她穿著精緻的衣裳、肌膚像和闐玉般溫潤可人。

coc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8 Mon 2007 04:59
  • 失眠


自從脫離職場以後,無所事事的悠哉生活讓我晚上失眠。

這樣寫對不對呢?原本我就是個晚睡的人,上班時總喜歡大約兩三點的時候才睡,結婚以後,乖乖地在該睡覺的時候躺平睡好,關了燈以後思緒潮湧,他們是一波波的文字海浪,原本有些輪廓,然後,漸漸地像收訊不良又常常轉台的收音機,瑣碎的資訊充滿地不外是白天無聊逛網路新聞看到的一些枝微末節,或者一個想發引動的各種想像。

coco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